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健水务达郭水站改造换新颜,赋能优质供水再提升
天健善行 / 时间:2024-01-29 10:23:14

中国水网1月24日讯:2024年1月18日,水利部办公厅农村水利水电工作会议在绍兴上虞顺利召开。会议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坚定不移践行水利高质量发展要求,总结2023年农村水利水电工作,部署2024年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

会议期间,国家水利部副部长朱程清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等领导实地参观考察了天健水务达郭供水站一体化陶瓷膜深度处理项目,见证了达郭供水站技改提升后的供水成效。

达郭供水站位于上虞区汤浦镇达郭村,占地面积770平方米,水源为达郭水库,水源水量充沛,设计供水规模为850吨/天,供水人口2903人。供水站由天健水务负责技改提升,采用混凝、沉淀、过滤+臭氧、陶瓷超滤膜深度处理工艺,保证出水浊度稳定控制在0.1NTU以下,主要出水指标优于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实现优质供水。

达郭供水站经过改造提升,已实现在线水质、视频监控、自动投加、远程操控等数字化、自动化控制,生产数据全部接入上虞区城乡供水数字化统管平台,并与“浙江省城乡供水数字化管理平台”实现互联上报。达郭供水站荣获2021年浙江省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称号,2023年获评浙江省农村供水标准化管理工程。

未来,天健水务将始终本着“减人减药”、“无人值守”、“可以直饮”为研发创新的追求目标,不忘初心,持续奋进,为人民天天能够用上健康的水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