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威浪仕智能控制中枢,为泳池提供高效的泳池水处理系统管理新模式
新界视点 / 时间:2024-02-02 09:56:57

新浪网131讯:在当今智能化和高效化的时代,泳池的管理也需要与时俱进。如何做好远程监控运维?如何充分发挥设备的调节作用?解决各类设备集中管理控制的同时,保障水处理系统高效运行,最大化泳池运营的经济效益,降低维护人员的工作量,这都是如今泳池运营方比较关注的问题。

LASWIM(威浪仕)智能控制中枢

智能化的应用无处不在,打造泳池管理新模式,让泳池管理变得可控,这是未来泳池发展的方向。据了解,威浪仕智能控制中枢采用了internet+模式,集智能管理、物联传感、云计算等技术,大大减少人工干预的频率和强度,降低人工成本。

智能集中化管理能够提高泳池运营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减少因人为操作失误造成的问题。威浪仕智能中枢能够实现对各类泳池设备的集中管理与统一控制,包括循环水泵、过滤设备、加热设备等,通过对水处理系统设备的全方位升级监控,确保泳池水质、空气保持良好的状态。

image.png 

据介绍,威浪仕智能控制中枢系统还提供多样化的网络接入方式,通过云平台可查看水处理系统和空气系统参数等情况,如温度、湿度、PH值、ORP值、余氯量等,实时收集和分析设备运行数据,远程对参数进行设定和修改,让泳池的维护管理更轻松、便捷。同时为泳池智能化综合管理平台提供一定的数据支撑、为管理人员提供决策依据,提高泳池运维管理的效率。

不仅如此,智能控制中枢具备完善的安全保护功能,能够实时监测泳池的安全状况,包含定时启停系统、压差自动反冲洗、水泵故障自动撤出转投备用水泵、设备故障及水位警报信号输出等功能,一旦发生异常情况,立即启动报警机制,通知管理人员及时处理。

威浪仕泳池智能控制中枢作为高效的泳池管理系统,通过全面自动化、集中管理、实时监测和安全保障等功能,让泳池管理变得可控、可管、可视、可靠,为您打造安全、稳定、高效、经济效益高的泳池智能水处理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