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菲膜与恩那社水务(ENERSAVE)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碧菲膜 / 时间:2024-02-20 09:19:53

碧菲膜2月6日讯:近日,碧菲分离膜(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菲膜)与恩那社水务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双方将瞄准国际市场海水淡化和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在技术共享、市场共拓、资源互补等方面精诚合作,形成发展合力,实现互利共赢。

加强国际合作   深耕“一带一路”

碧菲膜董事长路传波表示,新的一年,我们继续秉持“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企业经营理念,紧跟“一带一路”步伐开展海外业务,积极开展适应新领域客户需求的科创研发,为各国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产品与服务。我们也将持续加大“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研发、技术服务和市场的投入,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打造“一带一路”合作共赢。

合作方企业简介

恩那社水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1 年,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务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投资、设计、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公司。集团各子公司分布于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澳大利亚和欧洲等地,业务范围涵盖了半导体行业的超纯水,电力、化工、医药等行业的去离子水,自来水、饮用水,生活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海水淡化、浓盐水利用等。公司拥有多项水处理及海水淡化方面的专利和专有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