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招金领导深入瑞海矿业调研项目建设
招金矿业港股 / 时间:2024-03-01 09:07:42

同花顺财经2月29日讯:2月20日上午,招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占斌,招金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桂鹏,招金矿业党委副书记、执行总裁段磊等领导深入瑞海矿业调研项目建设工作。调研会议上,瑞海矿业介绍了项目建设总体进展情况,并就TBM施工准备,深井地压、支护,海水淡化项目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翁占斌董事长对瑞海矿业项目建设大会战以来,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作战部署,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较好完成了计划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步项目建设工作,翁占斌董事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开展尾砂综合利用研究,建设绿色矿山;二是做好选矿厂规划建设,突出管理简单、操作方便原则;三是高质量推进“五竖一斜”工程,解决井下防治水、超深井通风、地压等重点问题;到同行业、同类型矿山交流学习,吸收超深井开拓的经验;提前做好TBM进场各项准备,确保TBM在瑞海成功运行;四是认真研究海边防腐蚀课题,采取“四新”技术攻克这一难题。

翁占斌董事长强调,瑞海矿业要全面实现2024年项目建设目标,一要不断提升项目建设质量;二要注重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三要加强交流学习,提升人员综合能力,打造高素质队伍,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