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三达膜拟将两项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竣工延期
国际能源网 / 时间:2024-03-05 08:52:38

国际能源网3月4日讯:近日,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公告。

公告显示,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将募投项目“菏泽市定陶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的建设期延期至 2024 年 10 月竣工、“巨野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的建设期延期至2024年8月竣工。上述募投项目的延期不会改变募投项目的投资内容、投资总额、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

据悉,三达膜专注于膜材料研发、膜组件生产、膜软件开发、膜设备制造、膜系统集成和膜技术应用,掌握了先进无机非金属膜材料与高性能复合膜材料的研制方法,构建了一条涵盖“膜材料-膜组件-膜设备-膜软件-膜应用”的膜产业链,服务涵盖特种分离与水处理两大应用领域,为传统工业生产过程的升级改造提供清洁生产与绿色制造的手段与方法,为过程工业的分离纯化与污废水资源化提供基于膜技术应用的创新解决方案。